零点.

握住你的手(2)

  #无一郎乙女向

  #ooc致歉

  

  休息的这几日里,你一直思考着主公问你的话。你害怕自己胜任不了这份工作,毕竟连自己和家人都保护不好的人怎么去做到保护别人?

  但想到那日救下你的那位,你便有些向往自己成为那种人。

  “在想什么呢?凪”蝴蝶忍不知何时来到你的床边。

  “我真的可以胜任这份工作吗?”你将自己的心里话袒露了出来,心里有些紧张的望着蝴蝶忍。

  “尽然都这么问了,其实你心里是渴望做这份工作的吧?正如主公大人所说你是个有天赋的孩子,不尝试一下怎么知道呢?”

  思索着蝴蝶忍的话,重新质问自己的心愿,你清楚自己的心里是十分愤怒的,你痛恨自己为何不强大一点这样就可以保护好母亲了。也痛恨着这个世界上的鬼。没有他们,你的母亲就不会离开你了

  “请问如何加入鬼杀队?”你突然对着蝴蝶忍正言到。

  蝴蝶忍听到你的话后,明白了你的意思,脸上的笑意更深了些。

  ——

  下雪了,你望着外面白茫茫的一片,窗户上已结了一层薄雾。

  “下雪了,今天还要训练吗?”蝴蝶忍的声音在你身后响起。

  你轻嗯了一声,起身拿了一件外套带上木剑就出了门。

  蝴蝶忍脸上的笑容变得苦涩了些,看着你离开的身影在身后轻轻的叹了口气。

  ——

  “西北——去西北方向斩杀恶鬼!”耳边的鎹鸦催促着你。

  被袭击的是一个小女孩,你在她差点遭受到致命一击时救下了她。

  小女孩望着挡在自己身前的姐姐,手握着日轮刀,气场的强大让她感觉到十足的安全感。见你没有回头的意思,她在你刚要抬脚走开的时候从身后拉住了你。

  “姐姐,谢谢你,救了我,救了我的家人。”你闻言转身看着地上狼狈的小女孩。她痛苦的表情告诉你她现在并不好受,但她还是努力的对你露出了一个笑容,清澈的眼睛和水一般让人无可挑剔。

  你愣了愣,回过神来时发现自己的脸上挂着以往没有的微笑,你蹲下身向感谢一般轻轻的摸了摸小女孩的头,便转身离开了。

  这是你加入鬼杀队的第二个月了,这期间的任务你都如实的进行着,心中的执念像是被封闭了一般,你知道你想为自己的家人报仇但你还是觉得眼前的路如同迷雾一般。所以你整日的封锁着自己,封锁着自己的心。

  前一段时间你见到了之前救下你的人,你在背后老远就注意到他青绿的发尾,你追上去在背后开口道“那个……你好,我叫千岛凪,谢谢你前几日救了我。”

  身前的人转身看向你,一副清秀的脸蛋却面无表情的看着你“你是……?”

  听到声音后你才反应过来自己眼前的人是个男孩子,声音清澈又磁性,你看着他盯着你思索着什么。

  “我是你前几日在村子里救下的女孩子。”你有些期待着他想起来。

  “不记得了……没别的事我走了,不想在这里浪费时间。”虽然出口是咄咄逼人的语气,但你并没有在他脸上看到一丝情绪和敌意。

  “等一下,你叫什么名字?”不知你哪来的勇气叫住了眼前的这位少年。

  “时透无一郎。”话音刚落他便转身离开,只剩你一人在原地站着。

  「时透无一郎」你的脑海中想起这个名字,就在刚才,你好像在那个小女孩的身上看到了之前狼狈的自己,而你身上浮现出当时无一郎的影子。

  「我也变成保护他人的那个人了呢,谢谢你,时透无一郎。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10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