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点.

握住你的手(5)

  #无一郎乙女向

  #ooc致歉

  #小学生文笔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自从见过主公过后,你接的任务大多数都是和其他队员一起,你认识了不少人,慢慢的不那么封闭着自己,发现有时与人相处会放松很多。

  这天晚上你解决掉了这里的鬼,差点被一位热心的老爷爷留下留宿,你推辞了好久,他不知从哪找来的大胖白萝卜推到你怀里。

  “那你把这个拿着,自己家里种的,可好吃了,在外面可买不到。”老爷爷得意洋洋介绍着他的萝卜 。

  如果你连这个都不收恐怕他会一直拦着你的,你看了一眼自己怀里的萝卜,白白胖胖的,被养的很好。

  你只好道谢收下,你往回走时天已经亮了。

  无一郎清早便起来训练,他突然在不远处憋见一道熟悉的身影。

  此时的你正低头观察着怀里的萝卜,感受到视线后才看到无一郎。

  “早上好,时透先生。”

  “早上好。”时透停下训练,看见你怀里抱着一个大萝卜感到疑惑。

  你注意到他的视线,把手里的萝卜颠了颠“这个萝卜是一位爷爷送我的,你喜欢这个吗?”

  无一郎看着萝卜摇了摇头。

  “那好吧……我正想着怎么处理掉。”你一边嘀咕着一边走开了。

  回到家后,你把萝卜洗了出来,放在了菜板上。

  小时候你经常给母亲打下手,所以有些菜你自己慢慢也会做了。

  这个萝卜太大了,一共做了两大份酱汁萝卜,你自己一个人根本吃不完。

  你正愁怎么解决掉它时,突然想起了一个人。

  无一郎看着你原路折返了回来,手里还提着一个便当。

  “时透先生吃酱汁萝卜吗?我刚做的,太多了我自己一个人吃不下。”你将便当提了起来。

  “做在种没意义的事,还不如提升一下自己。”你早已预料到他会这么说,已经见怪不怪了。

  对于这种情况,就应该不给他选择的机会,你直接把便当塞进他的怀里,对他说了一句“拜托了”便离开了。

  无一郎看了看怀里传出温热的便当,又抬头看了看你。

  送完便当后的心情不知为什么一直雀跃着,你开始想象他吃了会是什么神情,会不会喜欢?

  ——

  无一郎训练完时已经中午了,肚子有些饿。

  想起你刚才送的便当,他有些好奇。(就是想吃酱汁萝卜

  还没打开便能闻到里面酱汁萝卜的香气。无一郎夹起吃了一口,味道还不错。

  不一会,便当盒里面就已经空空如也了。

  ——

  这次柱合会议你也要去参加。可能是因为你已经达到了柱的实力,过去讨论一下这个事情。

  “对于凪成为新任柱,大家有什么意见和看法?”

  “凪漂亮又努力,我当然没有意见啦!”蜜璃顶着红扑扑的脸蛋说着。

  “我一路看着凪走到这一步,她的努力和回报是成正比的。”蝴蝶忍温柔的看着你。

  “嗯!人多力量大,我没有意见,少女一看就是有天赋的人,鬼杀队不能缺失这种人才!”炼狱洪亮的嗓音脱颖而出。

  “看着是个很华丽的孩子,我没有什么意见。”

  你是第一次在公众场合下被那么多人夸,多少还是有点不好意思。

  “我没什么意见,主公认可便是。”浑身都是疤痕的男人看了你一眼。

  “我也没意见……”声音的来源在树上,你抬头看去,是一个脖子盘着白蛇的男人。

  “我也没有意见。”无一郎淡淡的说着,视线落在你身上。虽然没有夸你,但你的内心还是很开心,终于可以和他站在同一个位置了。

  此时的众人都感觉到哪里有点奇怪,之前面对灶门兄妹的无一郎说自己不在意因为自己会忘掉,而这次却发表了自己的意见,虽然态度还是很冷漠,却有着说不上的奇怪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富冈先生?富冈先生你有在听吗?”蝴蝶忍试图唤醒站在一旁的男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9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